• slider image 941
:::

站內搜尋

:::

文章列表

研習公告
2023-08-24 輔導室 轉知~青溪國中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-「我想的跟您不一樣~談自閉症障礙類群的輔導。」 (特教組長 / 66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24 輔導室 轉知~平興國中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-「園藝治療在特殊教育上的運用~平安艾寶貝」。 (特教組長 / 83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23 輔導室 112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-實體工作坊,活動內容豐富,名額有限,歡迎報名!! (輔導組長 / 96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18 輔導室 轉知~會稽國小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-「面對隱性障礙,他的情緒我的彈性。」 (特教組長 / 70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17 輔導室 轉知~八德國小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-「學習障礙的辨識與輔導」。 (特教組長 / 73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16 輔導室 轉知~埔心國小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-「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!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。」 (特教組長 / 82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16 輔導室 轉知~注意力不足過動症(ADHD)教養知能巡迴親子講座 (特教組長 / 63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15 輔導室 轉知~中正國小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-「高張力學生情緒行為因應與性平介入策略。」 (特教組長 / 58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14 輔導室 轉知~自立國小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-「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的辨識與輔導(網路遊戲障礙)。」 (特教組長 / 67 / 研習公告)
2023-08-10 輔導室 轉知~觀音國中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–「特殊生之問題行為輔導及班級經營」。 (特教組長 / 68 / 研習公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