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941
:::

站內搜尋

:::
輔導室 資料組長 - 升學訊息公佈欄 | 2021-06-16 | 點閱數: 323

1.查榜方式:校網桃連區免試入學平台 --> 技優甄審報名 --> 登入(輸入帳號、密碼)--> 查榜

   https://tyc.entry.edu.tw/NoExamImitate ... pps/Page/Public/News.aspx

2. 成績複查:考生對分發結果如有疑義,請於110年6月16日(星期三)下午2時前由報名學生或家長填寫簡章所附之「複查申請書」(附表三)親自向桃園市立壽山高級中等學校辦理-校址: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3號;未依規定期限及方式申請複查概不受理。
3. 報到時間:錄取之學生應於110年06月17日(星期三)中午12時前,依各校所定之時間、方式,並備齊相關表件前往報到(報到方式及所需資料請見各錄取學校校網公告)逾期未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
4. 申請學生如經發現其不符報名資格,或報名資料內容與事實不符,或其他不法情事致影響申請結果者,取消其申請資格。已錄取者,取消其錄取資格,不得註冊入學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